星期一, 八月 31, 2009

写给缘份

缘份是很玄的东西,很抽象,摸不着看不透,可是却感觉深深。

也许当你们知道了我的“前身”时会惊讶,不过我真的很谢谢你们对我“前身”的关心和鼓励。。

在这里之前,我不知道你们的“前身”。也没刻意留意没有“前身”的你们。但是对你们一直心存满满的感恩和感动。真的。
在这里我想塑造一个全新的自己去迎向新的旅程,所以我“变”了。
我说的“变”,我知道你们了我的意思的(一笑)。

每一次你几句简短的话语,总能让当时极度惆怅的我能安静下来深思片刻,我解的。我想我们之间不必有太多的“甜言蜜语”了,对你,已经够了(为你得意的笑着说)。原来刚开始时,每一张图片的交汇,已经偷偷的牵引了你和我之间那份无法言语的“缘”了,是巧合吗?还是。。。所以,酱咯,嗯咯。。。呵呵~
在另外一个那里,你明我了我,因为我们还在一起找幸福,并且珍惜每一个幸福。。
是你,这段,写给你,我的你。

在这里,发现你,我觉得是老天安排你的出现那样,帮我的眉头找到了一把钥匙。。那时就算一个人看着电脑也能哈哈大笑,原来通过冷冰冰的屏幕也可以被你感染得那么自在那么无拘束那么不经意。。。。我很喜欢的一种感觉,对你,是另一种特别的感觉,也许,你说的对呱,我们是同年代的。。呵呵~~家里老的,大的,小的总让我们能滔滔不绝。。
对啦,这段是写你,想告诉你:我就是超爱你的ngo kwang(狂笑的说)因为你的真。

我说是一种牵引,让我发现“原来是你”。你说就感觉是我,可是又不像。呵呵。。这次你可以很肯定了,是的,就是我。谢谢你的珍惜,我也想对你说,我也是,而且很久以前已经把这份珍惜放在心里了。

很多事情不需要太刻意或太强求,顺其自然就好。这一直是我对人对物的心态。
因为老天的安排并有其道理存在,一切不是理所当然的。
缘份,牵引了你和我。
除了感恩,就是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