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9, 2009

有车咯!

终于有车咯!哈哈~~

今天驾着爸爸买的车,虽然是二手的,不过心里很开心下。。可能他对人都说“买给老婆驾的啦”。。拍拖结婚加埋十几年从来没送过大礼给我的他(最贵的是促销时买的钻石耳环),这次花了汶币几千块买了这辆车。

不过我觉得还是他比较像这架车的主人 =.=' 因为今晚他放工回来就摸它摸到现在还没上来。。。

车牌也选了对我大吉大利的孪字=5779.这里还不错下,选车牌也不用额外收费的。。
车子的功能还不错下。。10年车龄了,能保养到这样算很好呱。。。

好啦,有车了就不用还要等老公回来了才能载我去买菜咯。。。这是我最高兴的事了。。瓦咔咔!!!

2 条评论:

Candize 说...

我也是没车人士,每次都得等我老驾车载我去买东西。每次都是赶赶赶,很累耶。有时想带儿子去兜风都不能,儿子每天在家很’鲁‘我,我自己心情也不好。
对,你猜对了,就是我了。

猩猩师奶 说...

呵呵。。。对咯,每次等老公载买东西又要赶赶的,不能好好慢慢看。。。真的很闲下哦。。

叫你老公买辆小车,不然真的很不方便。如果老公放工累,再叫他载又很过意不去,如果他又脸黑黑自己又很讨厌受气,哈哈。。有时候菜买太多又不能放太久嘛。

宅妈真的是不好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