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0, 2009

宅妈新菜

当了几个月的宅妈,除了洗刷、呼呼呵呵之外,唯一可以自我独处的时间就是我的烹饪时间了。
在这里要找本华文杂志不容易。。那天好不容易给我“遇到”了。。呵呵。。。是食谱。很贵下,十多块。。可是还是忍痛买了一本。。。

最近都在研究食谱,想学几道让儿子比较开胃的食物。不是我偏心,是我儿子比较挑食,叶类的菜不吃,肉类只喜欢吃炸的,可是中医说小孩常吃炸食容易消化不良身体吸收不好(难怪饭吃那么多不知肉长去哪里??)。俩个女儿就什么都吃。。庆幸的说。
现在有车了,更方便让我去买新鲜的鱼虾、肉菜咯。。呵呵。。。

学了几道都是以肉类为主的。还算和孩子们的口味,看到他们吃的很有味道,心中的满足感是充实的咯。。=D 爸爸也说不错吃下呢。。。嘻嘻。

好吧,就上张照片给大家看看吧。。。谢谢捧场了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