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30, 2009

另一种牵引

刚才去“老家”逛了,很多感触涌上心头。
看着那些主题,那些回复,对每一个给我加油和鼓励的你们,心里是满满的感激。
觉得是才发生的事,一转眼一年就过去了。
很多事情的转变就是一眩间的。

如果没有当初的舍弃,我想今天的我还是在独自尝受着相隔的苦涩。
如果没有当初的勇气,我想我还在惆怅中。
其实还是很乌龟,因为没有所谓的揭晓。
这一关,我还是过不了。
只有让心思细腻的妮给看透了。(一笑)


我要谢谢介绍我去那里的她,让我找到一个可以让我很放心的“家”。
让我的压抑得到解放,让我的苦涩得到一丝丝的甜意。
想说谢谢的人太多。。。你们的金言良语让我得到启示得到肯定。
只可是,我还是很乌龟,还是不敢坦荡荡的跟你们亲口说谢谢。
不是面子问题,只是有点担心,担心什么呢?一时也说不上来。
就只是不想再让自己担心也不要让你们担心。
也许我在等待的是另一种牵引,一种被安排的牵引,不刻意可是却很真。
就如妮。

对曾经关心过我的每一个你,现在我可以说的,就是
我很好,现在的我,真的很好。

1 条评论:

J3anN|E 说...

一切都有定期定时,相信你的过得很好就是对每个人最好的回报和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