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9, 2009

一直要写的,可是老是忘记。。。今晚上了费思卟看到了才记得。

这个人,不知道怎么说她??N年前,她会半夜发短讯给我的他,内容如“如果下一刻世界末日,我只想跟上帝说我最想握着的手那个人是你”之类的。我不以为意,因为我只认为她和我的他是老同学一场,交情深,这类的简讯在我跟比较接近的男性朋友也会发生。

我觉得她有心机让我误会她跟我的他有暧昧。。。。也的确,她得逞过了,因为我的他是那种蛮自我的一个性格的人,他认为没有对不起我的事,就算还没发生或发生了他都不会特意去解析。我觉得那时自己还真的被她弄的疑神疑鬼下的。。。很糟糕的说。心机的女人真的蛮可怕下。

事隔多年,因为她和我的他是老同学,偶尔有来往。直到她也结婚生宝宝了我们也就来往的比较频,当然还有一些我的他的老同学,我们都常到某个同学家聚餐,说说孩子。。。当然她的他也会出席啦。。。之后我们全部就熟络了。

最近,我在费思卟看到她的他,就想add他,联络一下彼此的近况罢了。也在他的她的朋友栏中看到她,就也发了消息问候她。我的心态是很纯粹的。
她没回复我,应该也知道我有request add他,结果哦,他和她全都变了不能view的了,连头像都不显示照片哦。。。有点可笑的说。

我说啊,这女人啊。。可能想太多了。。以为我也会想她当年那样半夜发简讯给人家哦??我以为她会很高兴联系到我们,原来她是很害怕。。。有点无奈的说。
算了咯,我为我的他有她这样的老朋友感到悲哀。。人家只是以平常心问候而已。
还是,想太多的是我??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