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3, 2009

梦想有地屋。。


前阵子跑去看这里(汶莱)的示范屋。(如图上)


这间屋子外型不错下,不过里面的设计还是没有新山的漂亮和新颖感,比较保守的设计。本来要拍里面的,可是那个保安一直跟着我,所以一直没机会拍到任何地方(无奈的说)。只有拍外观而已。客厅的空间没有大妹的客厅大,算是小型的半独立,主人房和楼上其中一个房有假楼,可以做书房(屋子最高位置的四片镜子处是假楼的窗口)。


昨天发展商就打电话来问我看的满意吗?我说不错下。随后我就问价钱。卖价是汶币二十五万八,我一听心想还蛮贵下也。发展商就说这个价钱是可以直接搬进去住的了,只是空调要自己安装。直接搬进去?我就问他这话怎么说?他说这个价钱是包括室内设计、基本家私(厨房灶炉、壁橱、三张睡床、热水器还有窗帘等)还加上电动大门,而且品质地都是一等的。听下还觉得不错下这个价钱算公道。想不到这里的屋子是这么卖法的,呵呵。 我说如果是空屋呢,他说不划算,才减四千块。这么也的确是买设备齐全的好了,省事省时间。而且这样的价钱在新加坡最多只能买间四房的租屋而已,空间极之有限呢。


一直以来,我是很希望能够拥有有地的屋子,可是在新加坡寸土如金的地方要买有地屋子对我们这种阶级收入的家庭来说还真的很遥不可及。来到这里,我觉得好像跟我的梦想又接近了一点。。。至少买有地屋不再是很虚渺的希望了。虽然现在住的不是自己的屋子,不过也算是有可以让孩子有足够的空间快乐的到处跑,养养小动物,种种花花草草,呵呵~~~ 很感恩下啦,因为我还有机会住这么大(四千多尺独立屋)的屋子,虽然这间屋子是别人的而且还“很热闹”和“多元种族”下。。呵呵~~ 不过最重要的是和平共处就好了,至少我现在住的还蛮开心自由的(很感恩的说)。
我的梦想有地屋,是不是可以有机会实现呢??

2 条评论:

Bee 说...

住大屋是好啦。。不过打扫就很头痛了。
不过可以训练孩子们帮忙打扫。=P 

猩猩师奶 说...

是咯。。像你家我上次就扫到上气接不了下气。。。而且用扫把根本没法把灰尘(看得到那种一团的)一网打尽,一定要用吸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