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9, 2009

好练的人

终于那个传闻中的新任经理来了。。。
我以为他会是一副一脸正直,体格健壮的男人,结果让我大跌眼镜! 更实在想不透为什么大老板那么厉害的人会看得上这幅长相的人来做经理??

昨天他“终于”来我们这里了。。没说话还好。。一开口,真的是~~好练到~~ 真的是最受不了这样的人。
他说他也会看风水,然后又说等他搬进来后再帮我们看一次,看我老公睡觉要朝哪个位置。我之前已经告诉他师父说该朝哪个位置了,他上楼进我们的房间就说:xx要睡朝西的位置。。看他那个表情真的是不用吃就饱。。
然后又说这间屋子大门朝南住里面的人火气很大,还边说边跟刻意跟我打眼色,意思是指我老公火气大(那时我老公低头吃饭)。

后来他走后,我就问我老公,是不是跟他做工时你有发脾气。我老公说是啊,东西做不到,他只会在那边指挥不会动手,哪里不气!其实也难怪我老公不气,因为论这行的经验他是小我老公两级的后辈,今天他当得了经理是因为他有一张电脑diploma文凭。说白了,就是有张纸(姿势)没实力的空壳!
现在他们又是朋友又是上司下属,还真的有点尴尬。。。不过很庆幸的是,他们不是很熟的朋友 因为他也只是我老公朋友的朋友介绍认识到的。
今天我老公又跟他一起共事,很多笑话。。。。好练的人真的有时候很好笑的。。。尤其是当他信口开河之后出来的结果。。。。吃晚餐时,我老公边说边笑,可以想象那个好练后泄气的表情。。。哈哈。。。

不过我也跟老公讲,这种人要小心下,因为这种人很好邀功劳的。。。本来经理是不该跟主管一起的,今天他却偏偏拉我老公一起跟他修理本来是他处理的机器。老公说回到office要跟老板report时,他就抢先我老公先开口就自己赶快滔滔不绝一番。。我老公说自己省口水就好了,他那么爱表现让他去呗。

嘿!看他可以好练多久!

2 条评论:

J3anN|E 说...

风水轮流转,时候未到。

猩猩师奶 说...

嗯,这个我还真的相信,不是不到,时辰未到。(很奸笑的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