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09, 2009

对号入座 何必?

自从发现那里之后,我觉得我生活中多了“笑”的机会。。呵呵~~ 里面的人太可爱了,很多个幽默感很重。。生活太拘谨的时候,就上去看看下大家的记录,呵呵笑下也蛮不错的。同时也可以扮演很多角色,可以鼓励一下那些心情灰灰的朋友、可以发表下意见啦、感受下在那里的每个人的喜怒哀乐。。。。


前天天就看到一篇某人对别人恩爱就不爽而写的日记,本来公开的,不过昨天却上锁了。为什么敢写就不敢给人家看?都说明不要对号入座了,还瞎担心什么叻?除非你“有心”写的是某某某。

说实在的,其实里面的人怎么写、怎么发表,看得人实在不必太放在心上。终究我们这些阅读者,旁观者,也只是局外人。写的人是什么样的心态来发表那是当局者的自由,网络不就说的是言论自由吗??何必对号入座呢??你可以写你的激励,可以写你的人生目标,那别人就不可以写他们的的浪漫和甜蜜吗??这么看不过眼做莫叻? 人家也只是想在那里和大家分享快乐和幸福的感觉而已,你又何必那么介意人家会不会有结果?



激励?我也是过来人,也受过“训练”的(奸笑)。老实说,其实你很不该发表那篇日记,以你现在的身份。因为我觉得这不是一个有积极想法,正确心态的人的行为。 什么是成功?就凭这点,我就觉得你“做人”还不够成功,也许你还没有修炼到“度量”这堂课。你还是会被别人与你不相干的事而影响你自己的思想,让你在行为上显现出失策。


每个来那里的人都有目的吗?说真的,那是当然的。不然谁要上去??可是,不要忘记,人各有志。有的人来找鼓励、来找勇气、来找坚持下去的理由、来找放弃的理由、来找痛苦的理由、来找快乐的理由、来找康头。。。你是哪一种??大家都心照不宣。网络上的纯粹是可贵的难得,不过我相信你绝不是之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