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9, 2009

坏猫!


话说一只黑猫每天来调戏我家的母猫,还白吃白喝。。。而且还胆大包天!!
每次我在厨房,牠也敢跑进屋子里来,跟我对望后看我没理牠就大摇大摆的走进来去牠要去的方向。。如果我站起来唬牠,牠就会倒头退几步然后再停下来看我下一个反应。。。 我老公说要打牠一次才会怕。
结果昨天下午就给我逮到机会了。。。

我在厨房做菜,牠又悠哉悠哉,慢条斯理的走进来(我每次都把厨房后门开着),我看到牠不理先,当牠一走进客厅,我马上过去想把厨房通往客厅的门给关上,牠一看到我就有所动作的时候就开始慌了起来,然后赶快往以为可以从偏厅的窗口逃生的方向跑去(因为那个窗口每次我都开着给母猫自由出入,晚上可以出去大小便),结果撞上玻璃门!因为我关上了。然后牠就要往我这里冲,我就跟牠玩“阿胜”哈哈~~

牠见到没路可走,就跑去楼上!我就赶紧去找衣架准备教训牠!原来牠也怕高的,看到我追去楼上也不敢跳下来,其实牠可以逃走的。我就用衣架来打牠几下,哇!牠的肉很结实下哦,硬绷绷的!我打到牠的屁股,牠也蛮凶下,用手来挡我的衣架。。。 又在那边“fu fu”声。。我再打。。。然后牠没地方躲了,我越来越接近牠。。。
牠就跳到一个废弃的厨那里,就这样卧住,头低低的。。。一动也不动。。。。我看牠这样,还有点吓到。。。以为打伤牠哪里了??死了??=.='

啊就赶快打给老公说我打了那只猫,现在不动了。。我老公说不是被我打死了吧??
差不多有20分钟,我老公放工到家了,那只猫还是那样卧在那里不动。。。我就走近看,牠头微抬看我,眼睛开着的,哦。。没死。。。然后老公就拍牠下,牠就赶紧逃之夭夭了。。。

这两天,牠还真的不敢进来了。。。。这只猫真的很坏下。。

2 条评论:

bee 说...

搞不好它是孩子的爸。。回来看孩子老婆也不可以哦?
你很坏下叻。。

猩猩师奶 说...

我之前也是以为牠是经手猫。。可是不是哦。。猫宝宝没有一只像牠嘛。。其实是另外一只白猫(或另外一只豹纹的猫??)

再说母猫也很讨厌牠啊。。看到牠来就fu fu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