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7, 2009

给你 生日快乐 吾友

一直想写 总是找不到对的时机来写
写这份萌芽着的友情
也许是上天的安排 就这么巧 你的大日子近在眉睫
我也是前几天在那里注意到的 呵呵~ (因为有提醒嘛)


跟你吐吐了口水 心舒坦了 也释然了
突然有种感觉 需要的时候 小绿人的出现总适时
是“恩咯” (一笑)
因为“恩咯”可以让我很安心 很不用乌龟 (大笑)

想说的 在这个时候 还不多
毕竟我们缘深情浅(这么形容贴切吗??)
天各一方的萍水相逢
我感恩 是因为我们的相遇相知(我有没自作多情??)
素未谋面的链接
我珍惜 是因为我用真心来交汇着
那你呢?

此时此刻 0点52分 八月七日
要说的 想说的 该说的
就是 生日快乐
还有 友谊万岁
是的 是你 就是 --- 妮


这篇 写(送)给妮, 写给说“恩咯”就让我心慰的妮 =)(不用怀疑啦)

====================================

写这篇的时候 很显然的显现了我在文字上的笨拙和字汇的浅薄
有种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感觉了(咬牙切齿着)
哎 爬格子的日子里我太遥远了 重新来过的时候 难免力不从心(体谅下嘛)



3 条评论:

J3anN|E 说...

拜托,我们可是“两情相悦”的叻 ^^,哪来自作多情一说。在还没看到你这篇之前,龙跟我说他收到很多祝福,我告诉他“我也是啊,最喜欢星星的” 。很多事情,已经安排好了,只是我们选择可以面对得自在。就好像你,明明我们在那里就有很多朋友,可偏偏我俩对味。呵呵呵,所以咯,酱咯,还有恩咯。哈哈哈!

谢谢你用文字记录我们之间,真的,有你,我很安慰。也感动于你用真心对待我们的友情,同样的,我想说,我也一样。很少很少,我有这么可以放心的朋友。伤害曾经很深,防备于是很大,但是你却让我卸下心防,畅谈彼此的瓶颈。

星星,我每次在跟你说加油的时候,心里的意念是,我们一起加油。各人有个人的路,转弯处也不一样,所以我很感恩,在这样人生的路上,有一个你,可以在很多时候让我感受你的陪伴和倾听。我也很骄傲于,是的,我是你的那一位,好朋友。哈哈哈。

不是乱说的哦,我知道你的真心相待,因为有些特质我们很像,宁错过也不愿意泛滥,对友情也是如此。会让你卸防的人,想必是你用心看待的人。

末,一起加油哦!! ^^

猩猩师奶 说...

也许某些经历我们是共鸣的,试想谁愿意时时刻刻把面具戴着呢?所以自我保护意识是无可非厚的一道墙。
缘分就是很玄的东西,像我们,怎么说?很难解析,呵呵~~就如你说,所以咯,酱咯,嗯咯。(一笑)

很久很久,没有遇到可以交心的朋友。我也感恩,生命中从此有了你的参与。。

此刻,容我贪心的说,希望你不会只是一个过客。。

嗯!一起加油!为我们的人生也为我们的友情 =)

J3anN|E 说...

加油加油!一起加油!
送你一首歌,陪你等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