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8, 2009

那颗痣

脸上的泪痣是四月份点掉的。

我觉得好像自从把痣除掉之后,自己还真的比较少流眼泪了耶。。
我觉得不是心理作用,因为我这个人很会回顾过去的,想到不开心的会哭,尤其睡觉的时候。可是自从我除掉痣之后,我发觉我比较不想哭了。。以前很会压抑自己,所以很常偷偷哭。。这几天,我很认真的“回顾”过去的点点滴滴,可是竟然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容易多愁善感了。。
难道泪痣真的会带泪??=.=

一直听说我这颗眼肚下靠近鼻梁处的痣不好,是泪痣也叫哭痣。一直想去除掉,可是就是怕除不干净又浪费钱。一拖就拖了几年。来汶莱前,终于在住家附近找了美容院给除掉了,是用镭射的,几秒时间就搞定了,说不上痛,就那么一下吱吱两声就好了,20块新币,觉得蛮贵下。不过现在除痣的部位看不出来任何疤痕,觉得就值得。

肩后也有一颗“负担痣”超大颗,听说也是不。所以想下次回新加坡时也把它给处理掉。

2 条评论:

J3anN|E 说...

挥别旧的,才能往新的启程!加油我的星~~

猩猩师奶 说...

谢谢我的妮~~感谢老天牵引了你我的缘份,真的。很感恩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