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6, 2009

婚姻、伟业。

得知曾经一起打拼的伙伴,最近他在这份伟业中更上一层楼了,很为他高兴。

我也想好好在这份伟业做一番成绩出来,我尝试,学习,也努力(虽然不够),让我从中获益不浅。虽然那些日子精神上和体力上蛮累的,不过很充实,让我在处于艰巨的那段日子的时候让我学会更坚强。也当然让我认识了更多的互相鼓励、支持的朋友。
我知道自己的努力是不够的,所以所得到的是合理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句话是对的。

其实我到现在还是没有放弃,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和环境的转变让我放慢了脚步。

有时候想,难道这就是我的命??当我决定要全力以赴的时候,却偏偏出现左右让我难以取舍。。。
说真的,这一把,我不知道下注对了吗??总觉得女人,如果可以拥有一个幸福的婚姻,又何必去追求什么伟业呢???也许你认为我的想法很不对。。我其实也偷偷的认为自己不该这样想。。呵呵~~

如果算命的告诉你,
如果你的事业成功,那你的婚姻就会失败、如果你的婚姻美满,那你的事业就会无所成就。
请问,你会选择什么呢??
我想,
身为女人的一定会选择美满的婚姻,因为只要婚姻美满,相夫教子已经是一辈子的事业。
身为男人的一定会选择成功的事业,因为只要事业成功,不怕买不到婚姻??
人各有志,每个人的人生目标都不一样,追求的也不一样。

现在的我,追求的是什么??是平静安逸的生活吧!至少目前我有过着我曾经向往的安宁。
虽然黄脸婆实在不是份伟业,不过也算是件不简单的任务。
我感恩,因为老天有听我看我。。
真的,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