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15, 2009

孩子的新玩伴


最近孩子们的生活添加了新的玩伴-猫咪。猫咪还生了四只小宝宝,很可爱。

自从猫妈妈生了宝宝后,家里的几个瓜的重心全都专注于小猫咪了。每天起身后,上学、放学、吃饭、睡觉前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猫宝宝。看着牠们一天天变化,开眼睛,会爬,对他们来说都是很新鲜又新奇的事。


猫妈妈也蛮灵性的,自从我们买猫料喂食牠之后,牠似乎就视我们为主人了。开始养猫妈妈的时候牠已经怀孕了,那时我们每天跟牠说要把宝宝生在所准备的箱子里,可是牠没有却把宝宝生在隔壁家的草丛里。之后我们又每天跟牠说要把宝宝带回来,草丛很危险。大慨一个星期左右牠就自己把宝宝咬进屋子的箱子了。现在这只母猫每天早上6点左右(我起身的时间)一定坐在对着楼梯正中间的地板等我下楼喂牠。然后在我脚下绕来绕去的。猫妈妈有点丑,身体是杂色的,还好宝宝的颜色还不错下。。。呵呵~


小女儿也不怕猫,每天下楼第一件事就是抓小猫,本来趟在客厅的母猫一看到这家伙下来就赶快跑去窝那里,看这小瓜怎么样,如果把牠的宝宝抓的喵喵大叫,牠就会看着她喵几声然后自己做状要跳进箱子里。母性是自然的咯,连猫都会知道保护自己的孩子。


猫咪啊猫咪。。希望你快点长大独立,这样就不用被我家小瓜揉捏了,呵呵~

2 条评论:

Bee 说...

把猫妈妈喂壮壮就不难看了。猫爸爸呢?
你的照片好暗哦,特地的哦?

猩猩师奶 说...

很难喂叻,给牠吃饭也不要,猫粮也吃不多,我觉得牠应该是不能吸收营养了,老猫了。。。猫爸爸不知道是哪只?我这里太多野猫了。。。 =.='
照片是没用闪光灯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