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5, 2009

八月了

一转眼,八月了。时间过得很快。。。。真的越来越怕时间走的很匆促。。老了,唉。

几天没上优宏,上了之后才知道烟雾又来了。在这里,买份报纸都难,没车就是没脚,再不上网,根本就不知道外面发生什么事。。。家里的电视也没调到所以也没电视新闻看。

今天这里的天气也异常的闷热。烟雾也渐渐的靠近我这一带了,爹尔昨天有说靠近m城那带很严重。孩子咳嗽才刚复原,最重要就是要把帮孩子强肺的工作给做好。健康最重要。

这几天算忙的,做孩子的奴隶老公的秘书。
儿子学习能力很差,很头痛!我实在不知道怎么教他??学了三天的听写就是还是写不出一个字来。。。=.= 爹尔说慢慢教。也只有这样了。怎么女儿,儿子差那么多??女儿15个字听写,每个字写五遍全都对,这儿子。。怎么。。。唉!是我失责吧!希望一切不会太迟。。。我会尽力的。


加油了!

3 条评论:

J3anN|E 说...

欲速则不达,无论做什么事情,耐心最重要。天气炎热,烟雾弥漫,多喝水,俏妈不准病倒!乖。

猩猩师奶 说...

呵呵~~我会很--乖的(笑的说)。

珑杰 说...

呵呵~
让卡通教吧~~
可能卡通的方法可以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