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30, 2009

祝福你,朋友。

不久前在报章上看到你,很惊讶。不过我相信,现在的你一定过的比有他的日子好几百倍。

一直以来我们这群朋友都不看好你跟他。虽然你们那时已经爱情长跑了。我也很讨厌我的他为什么不揭穿他??
最可恶的就是,他可以早上载的是你跟我们一伙吃早餐,晚上宵夜却载的是另外的她 好几次我都好想告诉你,可是你的沉默寡言让我感觉你拒人千里似的。为什么那时手提电话没有sms的功能,不然我就可以匿名的跟你通风报信了。其实当时的我们这群,真的是猪朋狗友!

离开学校后,他和我的他一起来到新加坡。那时我几乎两三天都载你出来打电话给他(她住的新区没电话线)。那时你才跟我比较靠近。。。我好想告诉你他的所作所为,可是看你们那时分割两地,我于心何忍??话到了嘴边又硬塞回去。。。半年后,他受不了幸苦回来了。。。那时我也离开45了。。不久后,你们结婚了。。

满月酒,喝了一个、两个。。。第三个没喝到因为之后我都没回去过了。
几年后,听说他老毛病发作了。。。。你也发现了。。。
再几年后,听说你们离婚了。。孩子全部归你。
我一直觉得这是迟早的事。所以我不觉得惊讶。

因为你是家里的唯一的千金,金枝玉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老爸还是某间赫赫有名餐馆的大老板,女儿却嫁给这样子的男人!
一度担心事情的发生会让你无助和颓废了。。。想联络你,可是内心对你的愧疚却让我停止了下一个动作。。我。。真的很乌龟!!!我怕你会拒绝我的慰问,更怀疑我的关心,毕竟我算是你的他的朋友。

不过,现在我也松了一口气。。。因为我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好,而且你的人生真的很棒!

3 条评论:

Candize 说...

我了解你的心情
以前我也知道我的朋友的老公在外拈花惹草,就算遇到了也不懂得如何说出口。一些朋友也曾经告诉过她,可是她却选择相信她的老公。
现在,看到她还是过同样的日子,作为一个朋友该如何呢?

猩猩师奶 说...

有些男人真的是很可恶,滥用另一伴对他们的信任,背着对他忠心耿耿的女人自己在外面胡作非为!
所以啊,我每次总是说:没一起进棺材不要说这个男人只是你一个人的。承诺都是空头支票几时跳票都不知道,呵呵~

不过,人在做天在看,一定会有报应的咯。

gigicutebaby 说...

我也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