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1, 2010

苦妈~我实在忍不住廖~

今天忍不住,去了苦妈那里播了几次“黄金”,其实今天才完全消化掉苦妈所有的呕心沥血之作。幸好苦妈才开始写2个月,不然我就会,我一定会追到battery没力廖~~~哈哈...
因为苦妈的部落格有放歌(记不起什么歌名),所以每次进去当然就播这首歌啦,然后我大女儿就说:“妈咪做莫你一天到晚都听这首歌哈? ” (什么一天到晚?这么夸张咩!)


赫然发现,原来在苦妈家里真的是卧虎藏龙!有收藏家,烹饪高手,糕点达人,漫画家。。。唔。。。既然发现龙虎之辈,当然顺道过去看看啦。。逛街回来,倒回苦妈家,再看看这些龙虎之辈给苦妈的留言,一个两个还真的是好像都被苦妈影响了,一个个fat dian去廖~~而且还颠的很快乐!呵呵。。。


苦妈啊苦妈,你实在是让我忍不住廖~~ 要来给你写一篇。
你应该改下叫乐妈,因为你让大家吃了你所谓的“垃圾”都会笑呵呵~~


苦妈啊苦妈,你要继续呀!不要半途落跑,不负责任呀!
(至少等我肚子里那个呱呱落地下,报生纸做好,满月下莫~~)
还有还有,先谢谢你那酝酿了三个月的蛋糕,让我的便秘好不容易可以通行无阻了,瓦咔咔!!
哎!都是你,本来准备慢慢收工了,不要久坐在电脑前的了,昨天才写说可能没那么积极上来写了,结果被你害的忍不住廖~~~
对,就是实在忍不住廖~~~ >.<
所以现在还在这里写这篇。
哈哈!

2 条评论:

苦妈 说...

妳做莫又把我弄哭廖~~
本来我已抹干眼泪,
收拾好心情,
准备重新出发,
继续做我疯疯癫癫的苦妈。
可是,
妳这篇文章一来,
我又想做性感小野猫了。。。
sorry,
是感性老野猫!
Oh!我是谁?谁是我?
(疯癫症又发作了。。。)

好啦!好啦!
我不会半路落跑啦!
我等妳生下第五个,第六个,第七个,
然后才落跑,OK?
哈哈哈哈哈哈哈。。。。

猩猩师奶 说...

哈哈~~~笑呱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