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19, 2010

再见你,是美丽的

在“飞逝不可”看到你的近照,真的觉得你越活越美丽越年轻。
谁说38岁的女人一定是LKK?
瞧,你就是最佳列子。真的打从心里为你高兴和感到无限的欣慰。

记得5,6年前,你说他变了,在一起17年说变就变。。你很焦虑。。问我怎么办。。我很纳闷,为什么一起那么久不结婚??就同居而已??不过,后来我也觉得你们没结婚这是庆幸,分手罢了。那时你还一度怀疑他被下降头,还抱着几千块的钱去找解降师@@...我只能无言。。钱花了,法事也做了,结果他还是没回来。。。。

后来我辞职了。。不知道她和他结果怎么了??最后消息是他们分开住了。她离开他了。那年,她已经30出头了。她16岁就跟了他。
之后再遇到她,我问起,她很看得开。。说放开了,不勉强。他有回来找她,结果她避开他。坚决不要了。我很佩服她的坚定,毕竟17年感情要断的彻底不容易。

近年来,看她到处游山玩水很逍遥。。我相信没有爱情的她比以前更快乐。
因为一个人的气质是无法掩饰的。。我在她脸上,笑容里,看到前所未有的满足和快乐。

所以,爱情并不是全部,就看你怎么对待自己的人生。
女人,不是有爱情的滋润才变得美丽
是真正的快乐才让女人由内至外的美丽起来。。^_^

3 条评论:

苦妈 说...

是呀,女人只要没有烦恼,
看起来就会特别年轻。

为什么女人婚后老得快?
婚后很多烦恼接踵而至,
想这想那,
结果头发白了,
皱纹多了,
嘴角也往下掉,
往日的神采都没了,
所以看起来很老。

很少看到女人婚后依然美丽的。。。。

猩猩师奶 说...

那。苦妈,我们这群婚后的女人几时/有没有机会才能变美丽??(极度恐慌ing....)

苦妈 说...

嘻嘻!
结了婚的女人,
不可能像她一样,
38岁依然美丽年轻,
除非,
我们找到解脱的方法。。。

妳找到时,
记得通知我,
我也要变得越来越年轻美丽,
哈哈哈哈哈哈。。。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