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12, 2010

偷睡

小女儿被偷睡了!
不不不!是猫爬上床去跟小女儿偷偷一起Zzzzzz。。。。


看!猫都知道床是西北疏胡的地方。。。


(妖~~~被苦妈影响去廖~~也来贴图说故事。。我。。我。。苦笑不得去了。。。)

4 条评论:

苦妈 说...

妳要死咯!
这样子,会大肚子的呀!

我是指那只猫!

那只猫睡到这么“疏胡”,
心广,体就胖嘛!

妳学我就是抄袭我,
我要搞妳!
sorry,
是~~我要告妳!

猩猩师奶 说...

啊哈哈。。好好笑啦!
不好乱讲,这只猫还是处呢!怎么会大肚子。。>.<

还有还有,你偷了我阿婆阿伯漏屁股的图片我还没说要搞你tim..噢!写错,是告你!哈哈。。看!被你毒的不轻啊~~~~(抓狂ing...)

Cherish_U 说...

星星你真的中毒不浅啊~~

Cherish_U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