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7, 2010

豪华套房

妈妈和妹妹们昨天就去新加坡赌城啦!而且还住一晚新币4百多的套房!(她们人多可以一起分担)


远在南中国海的另一端的我不能同行,
我。。我。。我。。。恨呐~~~~~~



什么时候我也会有那样的机会一家大小的去住这么豪华的套房呢??>.<

4 条评论:

苦妈 说...

马币就是一千多令吉,
woo...吓死我了!
我眼睛住进去就够了。。。

猩猩师奶 说...

苦妈,因为妹妹们有人一起分担酒店费用,所以我这次没得去你说是不是恨呐~~~~ T_T

苦妈 说...

下次找妳妹妹再去多一次,嘻嘻!

Bee 说...

真的像图片一样那么美哦。。
我们一进房间就乱跳乱搜的看。。
多人分担去还值得。
如果就2个人去,就利用不完所有的空间,
就很浪费。
拍了很多照片,还在整理。。。好的会post上f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