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03, 2010

小孩耳朵,真灵!

这几天胃口变大了。。 昨晚6点多吃的晚餐,9点多肚子就又饿了。。
孩子们都换了睡衣在楼上了,跟姐姐哥哥玩的很投入。我就趁小猪没注意开门准备自己下去楼下煮面吃(因为她是跟屁虫来的)。。这时小猪就回过神来了。。。
(以下对话是用用英语的,所以感觉比较好笑)

小猪:妈咪,你要去哪里蛤?mummy, where u going ah?
我:我要下楼洗碗和收拾厨房。。I want go downstair wash plates n clean the kichen.
小猪:我也要下去!(边说边跟过来。。)i also want go!
我:你换睡衣了,不要跟下来啦!跟姐姐哥哥玩就好了,我一下就上了廖。。
u change pijamin oledi dun follow me lah, play with jie jie n gogo ok oledi, i go down a while only wil come up liao.
小猪:哦!(然后倒头回去继续玩)
我暗喜的下楼去。。然后开电,启动电子炉 (电子炉开动时有嘀嘀的声音)准备把打开的快速面放进锅里开始煮。。。
小猪突然在楼上大声问:妈咪!你在做什么啊??Mummy! what u doing  ah?
我吓到一下:我。。我在洗碗啦!i..i washing plate lah!
小猪:哦~(停顿了一下)。。那你在吃什么啊??(她一定是听到开电子炉的嘀嘀声)
oh~~~ then what you eating ah?
我=.='':我哪里有吃东西,我在收拾啦!where i got eating, i clean up lah!
小猪:哦~那做莫那个煮菜的嘀嘀声叻??
oh~ then why the cooking 菜菜one got didi sound leh??
我:我抹的时候不小心按到而已。。哎呀!你不要问那么多,去玩!不要下来吼!
I accidently press it only...ai ya!dun ask so many, go play urself! dun come down ah!
小猪:你在煮面吃哈?? u cook mian mian eat ha?
我:没有啦,晚上廖,都吃饱廖~还煮什么面啦!
no lah, night night liao, all eat full full liao, somemore cook mian mian meh!
小猪:那你煮好给我吃一点可以吗?(还是不相信我)
then when u finish cook can i eat some or not~?
我:什么东西~~啦!我都说我没有煮面咯!你不要跑下来吼!
what lah! i oledi said i never cook mian mian liao! u dun come down oh!
小猪:哦~~ok,那你快点上来哦。。。
oh~ok, then u fast fast come up oh..
我:知道啦!讲酱多做莫啦!I know lah! u talk so many for what lah!
小猪:。。。。
没应我??我就走去楼梯那边往上看,咦~人不见廖~

还好最后我顺利,并且可以静静的享受完我的面。。。。
这段对话让我觉得:小孩耳朵,真灵!

(应苦妈要求,加回原版的英文版,真的比较好笑吗??)

3 条评论:

苦妈 说...

妈,我也饿饿,我的面面呢?

对白是英语的,
为什么写是华语呢??
我不理,我不理,
我要看英语的。。。。。(继续坐在地上铲地)

猩猩师奶 说...

因为ang mo wa beh hell~~~哇哈哈~~
如果写回英文会比较好笑吗??
苦妈想象力很丰富的啦,自导自演一回就行了。。。哈哈~~

苦妈 说...

bitter mummy oledi saw liao....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