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3, 2010

都是我的错

今天孩子睡到校车都来了还没醒!
唉,我这个荷尔蒙失调的妈妈真失败。。晚上失眠,天亮了才睡,结果全家一起睡到太阳晒屁股!

真不该把孩子改成读下午班! 都是我的错。
放学回来要赶着吃饭,补习,像大战! 都是我的错。
补习回来9pm没时间做功课,冲了凉就要睡觉,没娱乐!都是我的错。
早上不够睡,所以睡到10点!都是我的错。
早上睡太迟,没吃早餐!都是我的错。
来不及吃午餐就要上校车!都是我的错。
午餐学校面包,nasik lemak解决!都是我的错。

哎。。原来。。我好错!
还错得这么离谱。。T_T

今年真的是大人孩子过的乱七八糟的一年啊。。
一年过一大半了,补救不了了,都是我的错。
明年要好好安排了。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3 条评论:

苦妈 说...

千错万错,
都是月亮的错。。。

如果不是月亮,
妳就不会做错事,
然后“boot”了这么多个出来。。。

哈哈哈哈哈!

苦妈 说...

sorry,sorry,
我不该来捣蛋的!

妳的生活看起来很忙碌哦!
不过,这是一般人的生活方式,
一点也不稀奇。
等到孩子都长大了,
飞出去了,
妳的生活就会变得很悠闲。

朋友,慢慢挨吧!哈哈!

猩猩师奶 说...

苦妈,有时候很忙,忙到抓狂,有时候很无聊,无聊到麻痹。。。哈哈。。。

唉,千错万错都是自己懒惰,没那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