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8, 2010

我可以用吞的!

今天带小女儿去安利拿一些日常用品。。
在车里,她一直吵我去买糖,我说我拿vitamin C给她吃,不要吃糖。


小女:Mummy,why you always dun want buy sweet sweet for me    eat leh?
:Eat too many sweet sweet later you teeths all will spoil then the dentist will take off all your teeths! and you got not teeths to bite the foods liao...
小女:oh....can't bite ah...never mind, I CAN SWALLOW!
我@@ :。。。。。。无言

7 条评论:

珑杰 说...

呵呵~
小孩子~

苦妈 说...

哇咔咔,妳的女儿真聪明!

猩猩师奶 说...

FirstAider,现在的小孩真的不再是“好傻,好天真”了。。=.=

苦妈,这就是青出于蓝胜于蓝。。(老王卖瓜自卖自夸,哈哈~~)

猩猩师奶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路人㊣ 说...

哈哈,好一个为食猫!

苦妈 说...

楼上的,人家不是猫来的,
你应该写:好一个为食鬼。。。。

猩猩师奶 说...

路人,苦妈,错错错!不是猫也不是鬼,是为食猪~~~因为小女树猪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