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7, 2010

她说。。


最近她,又来跟我发牢骚了。。

她说,她家没脑的弟弟的老婆自己有自己的屋子,吃的用的还要来家公婆这里拿回去,连衣服都要带回来旧家洗。
她说,她家没脑的弟弟的老婆赚的钱全部拿来做家产。
她说,她家没脑的弟弟的的老婆现在看她没有。
她说,她家没脑的弟弟的儿子很厉害,全级排名14名。
她说,她家没脑的弟弟的老婆现在很好命,LV,Gucci老公刷卡给。
她说,她家没脑的弟弟的老婆好像又有了(第三胎)
她说,她家没脑的弟弟的老婆很笨!老公偷吃还跟他生!

我跟她说,
她家没脑的弟弟的那个老婆,很厉害,很聪明,很会安排,很精打细算,她最笨!
之后应该是被我轰炸到不行,就一直whatever啦,他们家的事不管我的事。
我心想,不管你事,你又这么眼红做~~莫??又来跟我发牢骚做莫??

我说,如果我是她家没脑的弟弟的老婆,我也会像她那样,可以吃的用的统统都夫家那里挖!自己赚的当然也统统进自己口袋,连老公都不用告知。我赚钱我本事,吹咩!
她说,她永远学不来她家没脑的弟弟的老婆的款咯,我说,这就是你笨咯!该利用的不利用,该拿的不拿,难道等被赶出去了才来讨?真的好傻好天真咯。。


如果这么看不过眼,为什么不带了孩子走??还要在那里每天受气受委屈??
一晃眼,3年过去。。等到什么?得到什么?
老公还是没回家,儿子越来越难教,夫家一个俩个给你脸色看。值得吗?
这样下去两头不到岸是自己不是别人。


别老说,他们怎么对你,以后也怎么被人家对。
不要忘记,他们怎么会有机会让人家那么对待?
有没有自己想过,为什么这样被他们这样对待??
我说你心态不对,老是想希望他们一家以后很惨!不要忘记你儿子还是跟他们的姓,流的还是他们的血。难听点,你到底还是外家姓。最巴闭的只不过生了2条咕咕叫!
这两条咕咕叫没教好,结果还是什么都不是!到头来,还是你最错没把孩子教好。


我不是你,也不知道你葫芦要卖什么药。
该说的也说了,难听的也说了,一切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不要说自己老了,不是说自己是保守的,所以看不惯他们的所作所为。。
因为这不是借口。
我觉得是你的心,从来没有宽容过。

5 条评论:

苦妈 说...

她说了这么多,
妳还真的全部都听进去。。。。

我们身边真的很多这种人,
常看别人不顺眼,
最爱在别人跟前讲另一个人的是非,
恨不得人家有不好的下场。。。。

有时候,
对这种人,我会很不耐烦,
能够闪就闪,
连椅子都收起来,不给她坐。。。。

我好像是进来讲是非的。。。

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八婆我要走了,嘻嘻!

路人㊣ 说...

路人路过看她说。。。

leejiajia 说...

她家没脑的弟弟的那个老婆最有脑,他弟弟有福啦~

猩猩师奶 说...

苦妈,刚开始会同情她,觉得男人外遇最可恨!一路看下来,终于知道她老公外遇不是没理由的。。

路人即使路过也让星星受宠若惊呀!

家家,我与你同感!呵呵~~~

Candize 说...

说的真好。。说到我十个手指十个脚指举高高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