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4, 2010

当禽兽好了

当人类就是很矛盾。。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

如果问我下辈子投胎要做女人还是男人?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才不要当人类!当禽兽好了。

因为如果当人类,被骂是禽兽很失败。。T_T
可是喔。。如果当禽兽被说像人类。。。那。。那。。。就是很不得了的事了(瓦咔咔!)

如果当禽兽,我要当鸟类(我老公也是这么说耶) 因为可以飞的高看得远。。自由自在。。

如果当禽兽,我要当企鹅,因为雄企鹅一辈子只会守护一只雌企鹅,而且孵蛋的任务都是雄企鹅在执行,然后雌企鹅去觅食。如果这辈子我老公可以陪到我进棺材,那,我跟他下世就约定一起当企鹅来报答他。

4 条评论:

黃泉青衣 说...

哈哈!
星,妳到底想当只飞得高看得远的鸟儿,还是想当只脚短翅膀也短的企鹅啊?

猩猩师奶 说...

离,我是不是连做禽兽都几矛盾一下蛤?哈哈~~
我既想做鸟类,要飞的高又自由,可是又想如企鹅那样有一个专一的伴侣。。>.<
好啦!好啦!我先做企鹅啦,至少我不用保持身材,圆滚滚的几口爱一下,先报答我老公咯。。呵呵~~ =P

苦妈 说...

人家骂人时,都是骂:连禽兽都不如。
妳要做企鹅,那么人家骂妳时,就会骂:妳连人类都不如!

猩猩师奶 说...

苦妈,我三月里的文章还真有一篇“禽兽不如”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