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1, 2010

我的邻居---阿花

来这里已经一年多。
左邻右舍差不多也只有10户人家,都是马来人居多。
平时看到也只是只有有点头,微笑之交。
最熟的,应该就算阿花了。


阿花很常来我家。
之前到我家“做客”的时候还蛮矜持一下,也很客气。请她吃,都不要,还避的远远的。
跟她讲话,她也是问5句答1句那种(可能语言有代沟)。
阿花的爸爸妈妈是回教徒,可是哦,她超喜欢吃猪肉!
每次来我家偷吃。。不过我都没告诉她爸妈..=.="


最近,她越来越不客气了,来我家看到有猪肉就吃到一干二净。
可能她最近也是怀孕了,所以食欲比较大。
看到我,再也不会不好意思,而且不用我请的就自己大摇大摆的走进来了。
她最喜欢来我家厨房了。
通常她在我做饭的时候来,我在忙,没时间招呼她,
所以,如果她叫我5次我才应1次。
因为家那几个小瓜对她不是很友善,所以她也只能跟我好。


我跟阿花说,坐好好让我拍张照留念下,好让我朋友知道我在这里也有交到朋友嘛!
阿花说:好啦好啦!要拍美美噢~

来来来,大家来看看我的邻居---阿花



花花猫也~~~ 因为牠的花纹很花。XD

4 条评论:

路人㊣ 说...

阿花,路人牵着阿牛来看你啦!

苦妈 说...

阿花,苦妈带着卷卷与灰灰来探望你啦!~~哈哈!

阿花,妳放心,苦妈很快就会来把妳偷掉的!~~哇咔咔!

猩猩师奶 说...

哈哈。。路人还好没牵着阿狗来,不然阿花吓死了。。。。

苦妈,没关系,尽管偷吧!反正阿花不介意被偷。。。哈哈。。

gigicutebaby 说...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