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8, 2010

人都不如我

嗨!我叫笨笨。。
我最喜欢吃饱后,无聊时,啪的!就这样坐着。
我哎呀老妈说我很像人,坐都坐到人摸人样,真乖~
因为她说我哎呀哥哥每次都坐得不像样!连我都不如,哈哈!


看我这修长的毛毛腿美腿如何??
哎呀老妈拍的,很赞吧?嘻嘻。。。

6 条评论:

苦妈 说...

哎哟!笨笨,你坐到酱粗鲁,
改次想有女孩子喜欢你,很难咯!
还好你坐着时,
还懂得把重要部位遮起来,
不错,不错。。。
你妈妈果然很有家教!哈哈!

猩猩师奶 说...

苦妈,人家是女的!!!

苦妈 说...

女的?
Alamak,坐到这样,还嫁得出吗?

猩猩师奶 说...

嫁不出也好,省得我还要跟牠养孩子,就当一辈子处女最好了。瓦卡卡~~~

Bee 说...

哎哟,二姐。。。 没有想到你那么幽默的啦。。 和你住那么久反而觉得分开才比较了解你。。

这篇,真得很好笑。 笨笨! 谁取的名啊?

猩猩师奶 说...

蜜蜂,家里的阿猫都是我取名的啦!
我是严肃的时候死不严肃,不严肃的时候“不是人”哈哈哈~~~
我以前在广告公司做工,同事都说我没去参加搞笑行动了真的是~~~太~~~浪费了!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