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8, 2010

我口爱吗???

怀孕至今,重了7公斤,算是怀孕得最苗条的一次了。。(奸笑ing...)

那天去产检,宝宝有1公斤重了,不过医生说宝宝体重偏轻,不过没大碍,因为有的宝宝到临产的前1,2个月体重是会突然飙升的。

7公斤,唔。。。还有5,6公斤可以加 (标准孕妇体重增加10-13公斤之间)此时不加更待何时,瓦咔咔!!可是,这里真的没什么好吃的。。。 如果在老家,我看现在不止7公斤了。。=.=|||

肚子很明显,一直被我妹说像快生了那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肚子就是很明显的大。。每次怀孕都被人问是不是双胞胎。。 我最肥就是第一胎,重了27公斤! 接下来就还好,都在12,3公斤之间。

最苦恼就是从怀大儿子开始到目前这个小儿子,三个月左右我左脚就会抬不起来。。
前天屁股扭到(不懂是扭到还是经拉到)很痛!一整夜睡不到。。。坐久躺久骨头就像变石头那样,又硬又痛下床要10分钟。。。我想瘫痪的人就是这样吧!这么的下半身身不由己!很痛苦!老公说可能那天出街走太久。我不觉得走很久,因为有一半时间我都是找地方坐。。。

还好帖了药膏比较好了。。可是也不能久坐久躺。。啊到底要怎样!!!!
很多衣服要洗要晒,我只好找咔咔来了。。还好咔咔临时可以来。。。

我现在,走路像企鹅。。肚子凸凸。。爸爸摸摸肚子说很可爱啊(拜托!我强调的是我走路的姿势,不是肚子!)
哎。。还有2个月半要捱。。。@@  也算很快啦! ^^
看!荷尔蒙失调就是这样矛盾,前一秒   @@ 一秒就^^
哈哈。。。写这篇是太无聊廖。。。。
放张本人口爱的玉照大家看看吧!

怎样?口爱米有啊~~

6 条评论:

黄黄 说...

可爱可爱
可爱到要打妳屁股
哈哈哈哈

苦妈 说...

人家怀孕妳也怀孕,
为什么妳怀孕这么口爱的?
实在是太口爱了。。。
(看看下,妳的玉照跟企鹅有点相像!哈哈!)

猩猩师奶 说...

不知所谓果然真的不知所谓,俺的屁股怎么可以乱打的?俺的屁股只可以捏捏的嘛。。。哇哈哈~~XD

苦妈,记得来看我的时候多穿几件,我这里很冷的,零度以下的叻。。。 =P

Candize 说...

看完之后,还以为你会亮出‘大肚子’给我们看。。
我不要看企鹅啦。。

猩猩师奶 说...

Candize,如果亮出我的肚子,怕看的人都会倒胃几天去。。。@@
我的肚子已经“花”到不像样了啦!!呜呜呜~~~~

苦妈 说...

妳的肚子有“花纹”,
应该很好看啊!
好过妳花钱去纹身,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