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31, 2010

别了5月,再见6月.

今天是这里的公共假期,所以昨天和今天我们一家都去海边消遣。即省钱又可以让孩子运动运动,几好下,呵呵~~


今天是五月的最后一天,6月就在眼前了。2010年的一半就没了,今年觉得自己是在浪费。。因为怀孕啊,根本做不了任何的打算和计划。。>.<


 肚子里的老虎仔也6个月了,距离预产期也不远了。。开始觉得时间过很快,头几个月可真的x妈的乌龟慢!捱到每天¥#×&%。。。。。 不过最近也不是很好过,因为咳嗽还没好(已经一个多月了)感冒又来找我做朋友。。天啊~~我这是什么身子??这次怀孕真的让我深深感受到:我真的不年轻了。真的是batterry不够力鸟。。。。=.="


最近发现几位写部落格的,算是我这个月最大的“收获”呵呵~~~ 除了每天吼骂孩子之余,最佳消遣就是读读他/她们写的点滴。。尤其是波打的“儿女情长”篇,看了是让我如此感叹原来男人也有这么感性的一面的,更难得的是他的文笔,他还是英国留学的耶,可以保有那样class程度的华语造旨是难得一见的。
当然还有我目前算最喜欢的就是苦妈的部落格,她写部落格的手法,真的,其实是我一直想要的方式,可是我就是太莫名其妙的越写越多愁善感去。。。=.=
我觉得看她的部落可以让人边读边笑,而且有时候还笑到仰头呵呵呵。。。我老公都觉得莫名其妙!(其实老公一直都不知道我有部落)。我觉得苦妈的个性很大咧咧的那种,应该是喜怒哀乐都会挂在脸上的那种人呱。。很像我一个朋友的个性,不懂做莫,特别喜欢这种个性的朋友,哈哈!有的人会觉得这种个性的人很情绪化,我觉得还好耶,至少这种人对我来说,没那么“阴险”瓦咔咔!!


最近一坐太久,肚子那个就一直踢!不懂是不爽还是怎样??grrrrr。。。。
所以,写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看来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不会很积极的写部落了,因为球越来越大了。。坐太久也实在很不爽一下的说。
不过,希望喜欢我部落的朋友还是会继续来我家坐坐啦!^_^

3 条评论:

苦妈 说...

哇佬A!
妳这篇文章可以改名叫作:苦妈篇。
哈哈哈!
我随便写的东西,
竟然会有人欣赏,
真让我受宠若惊。。。
不过,我就很惊喜,
可是他们,
其他看我blog的人,
可能就会很惊讶,
惊讶我苦妈竟然会有粉丝,
哈哈哈哈。。。。
谢谢妳,我第一个粉丝,
我爱死妳了!

猩猩师奶 说...

那怎行!就是知道你会得意忘形所以才不放“苦妈篇”,啊哈哈~~

其实本来想写两篇的,分开写另外一篇关于发现你和波打的部落格,可是最后还是被懒惰给腐儒了(是这样写吗??)=P

苦妈 说...

妳真厉害哩,
知道我会得意忘形。

老实说,我还真的high了一个晚上!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