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22, 2010

我不是泼妇

再一次的按耐不住。。我又对小女儿怒吼了!
原因又是--哭!而且还尿在床上!我昨天才叫咔咔换床单的啊~~~~

唉,感觉很沮丧,挫败感很重!!
老公看到我一直吼,就说了一句:我看你还是早点回去养胎吧。
虽然语气很平淡,可是我听了就特别刺耳!
我本来就是要早点回去,可是事与愿违。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动不动就怒吼。
真的太累人了! 全家每天要看我演一场又一场的激情戏。

之后和一个婚姻不如意的朋友在MSN发牢骚,她说她老公的外遇就到处跟人说就是老婆每天打骂孩子,老公累累回家还要面对那种激烈的场面所以受不了才搞起外遇来的。。=.=
这是很有力搞外遇的理由吗??
我知道男人是不喜欢母老虎每天在家吼吼吼的。。。我以前不是啊,希望以后更不是。。>.<
她的话,多少都让我反省一下下是真的。

后来老公吃饭的时候,就跟我说:我跟你讲哦,你这个(指肚子里的)出来一定是凶到不行的了。
我说:啊也没办法啊,我以前都不会怎么这次这样呢。。。
老公说:就是你现在才几个月就每天这样胎教啊,怎么会不凶叻,而且又是儿子,嘿!不得了的了(用福州话)
我说:你自己都看到啦,一直哭。。明天再哭我真的跟她关在厕所让她哭到停为止。
老公说:你不要哦。。我跟你说哦。。
我说:我就是会做得出!
老公一直说没用的,试图游说我打消这样惩罚他宝贝的念头。。。
这顿饭,老公说的时候语气都是温温的也耍一下幽默。。。我就很气不觉得好笑。。

吃饱了,老公就帮我洗碗啦,然后一直跟小的那边念念。。讲道理。
唉。。。真的很挫败感耶。。。
我觉得现在老公脾气也对我很耐了。。只是自己真的耐不住小的那样的哭包款。。

希望这种煎熬的日子快点过去吧! 我不要做个泼妇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