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06, 2010

虎年不好咩?!

发觉今年虎年还蛮多人结婚生孩子的。。。自己就是其中一个虎妈妈。。

谁说虎年不好!嘿!时代不同了,命运是自己掌握的。。。
如果一直觉得属虎的,属牛的不好,苦命。。那就注定这辈子被命运牵着走,而不是自己掌控命运了。。。听起来很可悲。。。因为一出生就被注定被断定,没得翻身那样。事实真的如此吗??这得看你自己的想法了。人生要悲观渡过,还是开心走完,完全在乎于自己,别人无法主宰。

我妈妈算新女性,不过对生什么生肖的孩子还是有一点点的介意。。。她几次跟我们姐妹几个交代:你们几个啊,不好生属老虎的哦!
很多事情总是防不胜防,好了,她越在乎越发生!还一次过给她俩个老虎外孙!
结果我小妹和我今年都“意外”的中标!一个是母老虎一个是老虎仔。凑起来是个“好”字,有舍不好??
确定怀孕后,妈妈就无奈的说:有了也没办法啦,如果是男的就无所谓,女的怕以后婚姻很波折。。。
我和小妹都没有计划今年怀孕的,就是这么的“意外”。。>.<
我怀孕了,我老公最高兴,因为他一直叫我早点生完,我一直拖。。现在我说这次怀孕好累好辛苦!他就会酸我:你以为你还年轻咩!早叫你生了。
小妹怀孕,小妹夫可乐了,老说:老虎好啊!
我和小妹。。。=.= (因为我们俩个从来没计划过生老虎)

其实我倒不觉得虎男虎女不好,我有的朋友属虎的家庭婚姻都很幸福快乐啊,有的生意也做很大很本事啊。。。最最最坏的,也只不过还单身罢了,没什么不好。现在社会,感情婚姻没保障,单身不见得是坏事。如果说属虎的人个性比较强势,这个我倒可以接受。因为我属虎的朋友还真的性格蛮强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