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4, 2010

家庭聚会记

期待的家庭聚会,4天3夜,过得好快哦。。
回来之后,本来小孩是病的,结果连我和老爸也病了。要命!
咳嗽。。咳到要包卫生棉!笑死人了!孕妇还要用卫生棉!
一直想上来写部落格,可是就是精神差,提不起劲上来好好写。

今天算精神好点了,咳嗽也轻微些,不过却来了流鼻涕!不过,好过咳到半命!我宁愿流鼻涕咯。。
回来几天,没力气煮,可怜孩子老爸都吃外面吃到怕!没办法,孕妇就是这么小气的咯。。操劳过度,罢工是难免的。再忍忍吧!

前天看的医生吃的药没效,所以吃回之前看的医生的药(还好没丢掉),结果晚上出汗了,真的人舒服很多去。。。。最怕怀孕生病的了!记得怀大儿子是也是大病一场!现在怀这个小儿子也是,发觉我怀儿子总是特别辛苦!怀俩个女儿反而没那么多病痛!还好,这次生完可以收工了,不需要再这样折磨自己了!>.<

我发觉自己其实不耐小孩子吵闹的,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被家里那个下降头,它奶奶的竟然愿意为他生四个!!!晕~~~
前晚跟老爸说,我不耐了,我要早点回去待产!下个月回去!养胎收气!他也答应说这样每天看我发脾气也不是办法。。对肚子里那个也不好。我说我回去那个小猪我不带吼!就是因为她我才这么暴躁!等下带她回去只会害我早产!老爸听了无言,我觉得他应该也感到很无奈。。。因为他自己也有眼睛看到这个小的是怎么“欺负”我的咯。。

我也知道他不舍得我早回去,最大原因就是不能陪我产检扫描看宝宝咯。他昨晚还在说,人家说在汶莱生以后对留在这里有好处,我泼他冷水说:很难啦,我们是华人,又不是包头的。回去生最好啦!我知道我现在的想法有点残忍和自私。可是我真的不想越来越坏脾气,就让我自私这一次咯,让我好好养身子吧!没了健康真的什么都不用想的了。相信做老公的也不想有个病恹恹的老婆吧!

牢骚发够了,来看看我们家小孩的照片吧!目前人数在增加中。。 ^_^ 
左起:小妹的儿子和女儿,接下来都是我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