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0, 2010

抓狂!

真的越来越觉得自己不耐孩子吵了。。。
这次怀孕真的脾气坏的不得了!刚刚发了一场大脾气,拍桌子,甩椅子,丢餐具,怒吼!啊~~~累!
我上次怀小女儿,儿子四岁,都没这么大脾气。。。这次怀孕,小女儿三岁,真的每天让我抓狂到不得了!
很多人说我小女儿很可爱,很会讲话。。。我一点都不觉得!觉得她真的很惹我厌!尤其嘴巴张大大像鳄鱼那样哭的时候。。。真的超级无敌惹人厌!!!!!grrrrrrrr.......

刚才甩了椅子,老公马上从楼上跑下来看怎么回事。。。就叫我不要吼了。。唉!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啊!骂孩子时像泼妇那样。。。然后老公就带着哭哭啼啼的小瓜上楼去了。。。发了脾气我都吃不下饭了。。

这个瓜,早上醒来张开眼哭,吃也哭,睡也哭。。。都不懂做莫泪水那么多。。三岁了,会说很多了,就是爱哭!想想我大女儿爱哭也不至于以前这样的款,儿子更不会。
不久再来一个。。。希望不会比这个瓜更爱哭呱。。。儿子应该还好吧。。。
不然,我真的是抓狂到要拆屋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