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6, 2011

爱情篇-萌芽了

我六年级初次遇见我老公,认识我老公。
彼此影像没有很深刻。他大我2岁(真实是5岁,只是他迟报报生纸,所以年轻了3岁)。
我从小学五年级就开始打兼职工,餐馆侍应生,文员,游泳临教。


跟老公比较熟络的事是大家一起当游泳教练的时候。
我们在一起当了2年的游泳教练。


。。。。。以下删除2百字。。。。。


那年我中二,出水痘!




我老公追我,带了一朵红玫瑰叫我做他女朋友。


我在犹豫着,可是我大妹和小妹白痴的起哄说:答应他啦!答应他啦!可以啦!可以啦!
然后,就这样咯。。。。满脸痘痘的我就做了人家的女朋友咯。。。
那年,我大妹六年级,小妹二年级。
现在,我大妹快当妈了,小妹已经是俩个孩子的妈了!




是的,我跟老公拍拖超过7年,结婚超过10年了。。
我们都开始老了。。。
听好好,是开~~~始~~~老了,不是已经老了,ok!






爱情萌芽了,那年,我16岁,老公18岁(真实是21岁)。


一直要强调老公真实的年龄,感觉有点崩溃。。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