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3, 2011

好事 就算知道被骗 还是得做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我家那个傻佬到底是走什么狗屎运?
为什么周围所遇到的人不是要骗就是要坑他的呢?




我家傻佬不是有钱人,很常钱不够用。
不过他却是那种身上只剩50块,如果你急需100块急救的人他会再去接50块凑足100块救济你的人。
他是笨好人。


最近发生了一件事,明明是亏本事,可是却因为不好意思拒绝人家他就答应人家。
我很气,因为对方明知道那是不值钱的东西,竟然还厚颜无耻的叫我老公先买下帮助他脱离经济困境先,然后说再继续帮我老公找卖家再卖出去。


我跟我老公说,如果对方就缺那笔钱才能渡过危机的话,我们就借给他,不要把东西给买下。
可是老公却说,因为人情,所以才把东西给买下。
我跟老公说人情可以等有机会还,现在把东西买下只是增加负担。


===以下删除2百字==


我老公的决定,是没有人改变的。
所以,我也懒得再劝他了。。。
本来,为了这件事,我心揪了好几天。。毕竟血汗钱不易赚。
再说目前我们的经济状况是出的比进的多。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这句话:
好事 就算知道被骗 还是得做。


我释怀了。
如果对方有心骗我们,只要我们出于真心的给予援助,老天会看到吧!
毕竟,钱财乃是身外物。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2 条评论:

苦妈 说...

嗯,我了解妳的痛苦!
我也曾经历过这种情形!
后来,我是怎么释怀的,我也忘了!
因为那个人是我的姐姐,
我无法生气我姐姐一辈子啊!

猩猩师奶 说...

我觉得是姐姐的话还好诶,可以明讲,可是别人就摆明有去无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