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1, 2011

左青龙 右白虎

终于买了张好睡的床褥,特价买的,算物有所值,还有10年保证期呢,骑骑骑!
原价接近1千,特价后不到5百,猩猩是不是越来越会计算叻~? 重点是还10年保证期噢!


老公还说就顺便买张沙发,和电视架。
今天买了3样家私,总共不超过2千马币。
希望耐用到给我们下一次搬家。。。

空空的客厅,终于有点东西摆了。
人家说客厅不好空空,因为风水的关系。再加上我目前住的客厅位置属于青龙位。
青龙位代表男主人,所以空空静静的,没生气,当然男主人也口袋空空 人静静 懒懒的咯。。

我一直吵老公买电视,因为我希望有了电视会热闹点,这样这个青龙位就可以有生气,老公做事就也可以生气比较积极咯。

我们吃饭的位置是白虎位,那边是我们全家流动量最多最大的空间,难怪我每天忙到半死都不知道忙什么?
每次都忙到抓狂!!

一个家庭,男人始终是一家之主,所以青龙位一定要比白虎位旺盛,除非。。。
男的要做家庭煮父,女的要当女强人咯。。呵呵呵
希望经过这次风水摆阵之后,我老公做什么事都可以有头有尾,顺顺利利。



2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希望妳的风水阵也能够旺旺我!我要中马票啊!!!

猩猩师奶 说...

苦妈,中马票的事可遇不可求。。我买了几年的马票没中过,无意去买却给我中了!还一次中2对字,也有3百块不错不错几lucky一下。。。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