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05, 2011

写我老娘:一

突然想写我老娘。
我老娘早婚,18岁就生大姐,21岁生我,24岁生大妹,28岁生小妹,29岁。。。就生完了。
我大姐,26岁生第一胎,我24岁生第一胎,大妹30岁生第一胎,小妹23岁生第一胎。
原来,我们还是都没有我妈妈厉害。




我老娘有过很多男人,不过留种的男人只有3个,一个是我大姐的爹,一个是我和大妹的爸,一个是小妹的老豆。


听外婆说,大姐的爸爸跟我妈是老少配(相差10多岁),外婆说我妈横刀夺爱。妈说自由恋爱。
听我妈说,大姐是遗腹女。听外婆说大姐的爸还活着。
这件事,希望有机会跟妈证明下到底怎么回事??




第一段婚姻没了,我妈出来驻唱。
在夜总会里遇到我爸,我爸是鼓手。
就这样,两情相悦,一起了。
一起了,就这样干材烈火,生了我和大妹。
都说娱乐圈是非多,红灯酒绿的夜总会当然也没差。
吃醋,疑心,猜测,吵架到打架。。。。就这样,我妈和我爸分道扬镳。


那年,我应该4岁,我大妹才几个月。

2 条评论:

苦妈 说...

哇~~好像看电视剧,好复杂哦!

多口问一句,妳们几姐妹的感情好吗?

猩猩师奶 说...

苦妈,像连续剧叻~~ 很不可思议厚~
我觉得我的生世可以拿来写剧本了。。

虽然我们姐妹不同爸爸,不过毕竟一起长大,所以感情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