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5, 2011

女儿

我觉得我女儿小时候很贴心
现在大了越来越让我kek心
好学不学 学到我的大喉咙
对弟妹总是呼呼喝喝 声音大到隔壁家都可以听到
我想隔壁如果有同龄的男生一定把她列为黑名单吧
叫她收拾房间 她叫弟弟先去收拾
我说一起收拾 
弟弟收好了她就叫弟弟陪她继续收拾
她是一个很霸道的姐姐
弟弟不理她 她就很大声把弟弟吼过来
我说妈咪忙的时候都没有人帮忙 
现在你还会叫弟弟帮忙

我说妈咪叫不动你们的时候就像你现在一样的生气
有时候真的不想骂他们

有时候真的不想吼他们
可是就是按耐不住 忍无可忍
房间乱了 要叫
吃饱饭要吩咐洗碗
书房乱了也要叫
早上起来水壶还没装水也要叫
衣服要洗也要叫放进洗衣篮(不然就丢满地)
吃完零食掉满地也要叫抹干净
衣服折好了也要催去叠好
冲凉时间到也要催
给看电视也要提醒几点要停止(不然就是由早看到晚像石头那样)


什么都要叫 都要催
好累啊。。。。。


各位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让他们可以自动自发呢??


我真的没办法了。。。

4 条评论:

苦妈 说...

咦?我明明留了很长很长的留言,为什么不见了?星星,麻烦妳去【垃圾信息】找一下.....

猩猩师奶 说...

有咩~~~? 我都没看到。。。
再写一次咯。。。哈哈

gigicutebaby 说...

我还需要你的请教勒!

猩猩师奶 说...

gigi 生孩子我会,教孩子我肥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