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6, 2011

岑凯伦

大家都很熟悉这个名字吧!?
80年代的言情小说家。
直到今天她的身份还是个谜~~~


我人生中第一本小说--金冠天使,就是她写的。
那年,我三年级。
现在回想下,我真他妈的厉害!三年就就看那些字密密麻麻的小说!
几屌一下厚~~


我陆陆续续几乎看遍了她的作品。
到后来,好像有人冒名她的笔名出书,之后她就封笔不再出书了。
当然她也没有公开过她封笔,因为一开始她就不曾现身过。
她一直是个很神秘的人物。
从来没有在媒体大众面前露相过,更没有跟任何文坛的人物交流过。


有人说她写的很保守。
不过我觉得她手笔至少是健康的。
哪像现在的什么寻梦园爱情小说,作者不胜期数,有的还写的露骨到~~~根本是三级!呸!
这些小说给那些心智不够成熟的小妹妹看了会想歪歪的啦!
还是岑凯伦写的好,既如童话般,也符合了“少女情怀总是诗“的意境,很健康的啦~


岑凯伦,你到底是谁啊???

2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我五年级才开始看岑凯伦的小说,第一本看的是天鹅姑娘。就是因为看太多这种梦幻小说,结果我年纪小小就学会暗恋人家.......阴公!

gigicutebaby 说...

哈哈,我也是有看喔,第一本是"白马王子"
也是像苦妈一样,看了之后暗恋人。。。阴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