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5, 2011

想念妮

滑鼠不知觉的按进了那里。。。
看着一篇一篇的曾经
是的,想起你
虽然没有常常把你挂在嘴边
不过你这个朋友一直在我心里


你说你把部落格关了 
好久也没看到它亮着绿灯了
那里,也好久没去了

你还好吗?
踏入人生另一个里程碑的你
希望你一切都顺心幸福

不知道你是否还有来这里看看我 读读我?

那里的我 都是说假话的我 
因为猪朋狗友的关系 
所以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吾友,望你别来无恙
祝愿一切安好 欢愉
给一个交心的朋友 - 妮


2 条评论:

J3anN|E 说...

谢谢你叫我进来,看到这篇文章我泛泪了。@@ 啊,这个可以说真话跟真诚相待的地方叫人怀念不舍。谢谢你还记得想起我。好像我去年答应寄给你的喜帖还没寄到,好像很多好聊的话题随着忘记而忘记…… =) 但是今天仿佛一切都即将活过来了。还是要说谢谢你,让我觉得被重视。i love u =)

猩猩师奶 说...

你一直是放在心里的朋友,随时候备着,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或我渴望你的时候。。。咦儿~~好肉麻。。。呵呵
I Miss you anytime and anyw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