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1, 2011

补习

终于学校放假了
今年学年又过去了

我的大宝贝 明年就五年级
二宝贝就三年级了

我其实想不要给他们继续补习的
这个决定还在犹豫着
或者我给他们补个单科就够了?

我二宝儿子,每次功课没做 听写拿零蛋
老师很常投诉
可是 这次期末考 除了马来文20多分 其它的都考的不错,60-90分的都有哦
看他懒懒的 可是考出来又不是很糟糕

女儿的国语作文也有进步 30分  上次才10多分 她说很好了
原来她也很容易满足。。。
我跟女儿说 小六会考有6A就带她去台湾

我其实也希望他们有快乐的童年 不要这样一直补习补习
我以前从幼稚园补到中学真的好怕
所以我很了解补习那种恐惧

虽然我孩子没有说不要补 尤其儿子还很爱补
所以暂时还是给他们去补

如果明年他们的国文至少都能及格 也许我就不给补
把补习费用来让他们去学别的才艺 如音乐啦什么的
他们也要求很久了


补习 补习 补救学习
救的了 我想补习班就没生意了吧
学习 还是靠自己自律的态度和兴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