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30, 2009

我看敗犬女王

暫時擱下追看每天才一集的宮心記和富貴門,去追看臺灣的偶像劇---敗犬女王。

真的好久沒看偶像劇了,自從流星花園第一系的之后,接下來的偶像劇我從來沒有好好的一集不漏的追看,可有可無。因為覺得偶像劇太爛漫,不切實際,里面的感情都是小題大做,庸人自擾。。也許自己是過了織夢的年齡吧!哎,就是"老"了嘛。。 >.<

這次看了這部偶像劇,雖然結果不是我希望的,不過至少是難得可以讓我有那股追看下一集的理由咯。
雖說愛情不分年齡,不過8年的差距真的不是小。

看這部戲,讓我想起我的一個朋友。她跟她老公也是8年差距的愛情。后來也結婚生子了。
這個朋友,結婚的時候33歲,她先生才25歲。交往8個月,肚子大了,就結婚。
可是,過得即不幸福也不快樂。最后知道她的消息,是她又懷孕了,第三胎,那時的她已經38,9歲了。我沒有為她高興,為她憂愁比較多。

她的老公確實長的不賴,可是行為令人發指!
在她懷第一胎,他公然的帶女人回家亂搞!讓我朋友在客廳等。。我朋友怕他離開,既然笨到說愿意給對方當第二,問題是對方根本沒想要當小的意思,說只是跟他玩玩。
后來,有第二胎,我們朋友幾個除了搖頭,就是勸她千萬不要再生了。因為她老公不務正業,根本都是她自己一個人撐著。說難聽就是養個小白臉,還要幫他傳宗接代。

8年的年齡差距,也許一輩子不難,可是能夠幸福和快樂的一輩子,很難。

2 条评论:

J3anN|E 说...

为什么甘愿被人假爱的名义利用?

猩猩师奶 说...

只能說:愛情是盲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