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1, 2009

淡淡的忧

很老套的开场白:
一转眼,十一月了。
是的,今年所剩无几了。十一月了。

今年,我想算是好过去年的吧!至少我感觉快乐多了,幸福也靠近了。
虽然,未来还是有点漂浮不定。。落叶还没找到种下根的土壤。

珍惜当下,是我现在所能做的。
明天看似近在眉睫,却又感觉很遥远。。。
是我又多愁伤感了吗??
不想蓝蓝的感觉又爬上心头,真的。
很厌恶的一种感觉,却又很熟悉的味道。

这个十一月
有着淡淡的忧
忧的是明天
忧的是未来
忧的是归途

3 条评论:

Candize 说...

你有的忧,我也有过,也常常有想得很遥远。。
我们互相鼓励,加油

J3anN|E 说...

我也开始有了这样的惆怅。

猩猩师奶 说...

Candize,一起加油咯!

妮,你的人生即将步入另一个阶段了。。。也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