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0, 2009

遗失的美好

昨夜 我梦见你 很惊讶
怎么会梦到你这个人??
你并不算是一个特别的朋友

曾经
一个失恋的你 一个苦恋的我
把我们在那段时间紧紧的相系了

我们之间的感觉 很奇妙
不是暧昧 更不是好朋友
可是就是能放开心怀畅谈着

好像彼此间就是有那种不需言喻的默契存在着
我说的 你都懂
你讲的 我也了

那段时间 我想 我们是惺惺相惜的吧
哈 俩个为爱苦恼的你我
年少痴情的你我

梦到你 突然才让我想起我们曾经一起渡过的那几个月
虽然短暂 也有时候会让我忘记曾经有过的那段岁月
有你相伴的岁月
假期营结束了
我们的关系也跟着淡了
很自然的

庆幸的
我们
没有因为惺惺相惜而迷失自己的情感
没有因为同是沦落人而急着填补心灵的空虚
所以 我们没有彼此伤害
原来 这份曾经真心的分享 和 倾诉
原来  男女之间也可以这么纯粹的互相扶持
原来 这都是 我生命里曾经
遗失的美好

4 条评论:

黃泉青衣 说...

就是因为没有意乱情迷,才能遗留下这份美好。

我也有个类似的朋友。呵呵。

猩猩师奶 说...

离,你形容的可贴切了,呵呵。。
对对对,就是没有意乱情迷。

对这类的朋友,感觉很奇妙。。

没有刻意的经营彼此的友情,不过如果对方忽来的消息却又能让彼此暖上心头。。 =)

珑杰 说...

呵呵~
或许我身边有这样的朋友
但我却并没有注意到
只是听着她的倾诉~
慢慢的
觉得自己和对方都有些相似的地方~

猩猩师奶 说...

FirstAider,就是平时我们都不会去注意这类的朋友也或许我们也没被注意,所以这类的朋友只有出现在“猛然想起”的时候,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