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30, 2009

琐事念一念

好些天没上来写写了,这几天心情很郁闷。。
很快的11月就要结束了。

这个星期本来全家打算去郊游,不过后来临时决定不去了。因为要收拾房间(老板给我们多一间房间住),而且刚好“好朋友”来访,我也懒得出远门。

孩子也开始年终假期了。前几天去学校领了大女儿和儿子的成绩表。大女儿除了数学和马来文,其它科目的分数都算不错(90分以上),数学真的是要让她加紧练习,不然明年越来越难就跟不上了,马来文是很无奈的科目,可是也必须要学好它,分数不期望她拿高可是总得要及格呱,这次拿40分@_@ 其实算不错了,从来没有读过马来文的她,只在今年开始接触能有这个分数我这个做妈的应该知足了。。没拿个鸭蛋回来就该偷笑了。。呵呵~~

儿子呢,在考试前和期间我最忧虑就是他,因为我发觉他认字奇差!英文字母A-Z全读没问题,一旦把字母拼在一起就不认识了!!除非有图画,他才能“看图”说字。。我的妈呀~~明年一年级了耶,儿子呀儿子。。。这怎么办呐???我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


最近也积极的在为他们找补习老师,希望趁假期能给他俩姐弟恶补一番。。。。可是,这里的人真的不急着要赚你的钱,说什么假期没补习班。。。啊~~~ 安逸的国家就是这点不好!唉。。

小女儿是越来越精灵也越来越坏蛋。。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教。。。还是让学校的老师同学来改变她那超级无敌的霸气吧。。。感谢老天,她终于到了入学的年龄了--- 即将迈入3岁了,还有3个月。。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