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9, 2009

文字的魅力

最近那里,好听的说“很热闹”,难听的说“很多戏看”。
其实很久没上去了,因为大妹回去老家要租车,所以去那里发个贴帮她找车租。

哈!好死不死,给我看到有人火气冲冲。。。发贴下战书。。@_@
爬了贴之后,大慨了了来龙去脉。。。以我的角度来看,发贴的人根本是在“抛砖引玉”嘛,什么好心帮人家解决问题,我觉得简直就是“有心”在帮(搬)里面的人。。。


面子真的那么重要吗??知错就算不愿意认输,但智者也会选择沉默了呱??还在哪里喋喋不休,滔滔不绝更扯上没相干的人物。真的是幼稚又可笑。


爱看戏的人也不少 。。。>.<"  虽然我也喜欢看戏,不过这样的戏看下去会让我自己有一种落井下石的感觉,我不喜欢。。因为我还是有那个概念在--都是自己人的地方。

随后我也八卦的给了评论,毕竟大家都是“自己人”这样你一言我一句充满火药味实在不好看下咯。。。。也许对方老羞成怒,连对我的评论也开始不客气!
最讨厌乱用感叹号的人!对方还真的是看不懂大大的文明。。。亏对方还是某坛坛主/管理员 =.="

虽然文字可以表达很多东西,不过有时候如果不懂得善用它的人,就会引起不必要的误解。。所以文字啊文字,你既可爱又可恨呐。。。。

3 条评论:

小靈体 说...

你渐渐喜欢上文字的奥妙了。。
呵呵,加油!!

猩猩师奶 说...

可是。。我词穷的很呐~~~啊~~~书到用时方恨少!!

J3anN|E 说...

老羞成怒的人往往不知道自己的脸像猴子的屁股那么红,那么给人看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