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30, 2009

面子书

最近教了大女儿玩面子书里的游戏。
其实一直以来很排斥让小孩太早接触电脑的东西,觉得很容易让他们失去童真,太科技化。一半当然也是担心他们会患上网瘾。

前阵子,大女儿说要借我电脑学习打字,我没把她的话听进去。 没多久,就发了张电脑考试卷回来,才知道她学校有考电脑键盘的试题。。结果分数很低。。。所以就想是时候让她接触多点电脑了。就开始让她用我面子书的户口玩游戏,教她玩农场。
一教之下,可好了,我的信箱几乎每天数十封的邀请,接收和通知。统统都是游戏的。我教她玩农场而已,她却自己去玩养鱼养猫。。。她说农场很闷,要等收割。。。动物很可爱,阿姨也有玩,还有她同学也有玩。。还在面子书里和她中美裔的同学chat起来。。。

为免我的面子书越来越混乱,我就去注册一个给她自己用。。。嘿!然后叫我那些玩游戏的朋友去加我女儿。。。现在的小孩真的是太好命了。。我好几个朋友的孩子跟我女儿年龄差不多的也都在玩游戏。。

本来爸爸也有一个面子书,也是我帮注册的,他本是想作为商业用途寻找一些专业人士。之后觉得我用面子书都只是和朋友分享近况而已,他说这不是他要的,还说我吃饱太闲空玩这玩意儿。。结果就冻结了户口。。前几天我跟他说,我帮女儿开了新户口,这两天他就叫我帮他的面子书解冻。。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