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3, 2009

不舍

一听伱母亲在呼唤 心就揪着
怎么会不见了呢

搞到今天一家大小都很失落
上次不见了一个早上 已让我心忧如焚了
原来是贪玩 五脏府闹了才知道归来

今夜 宵夜时刻已过 乃未见伱们的归来
心里已经知道
盼望无望了

宠物情深缘浅
无奈更不舍。。。呜呜呜。。。

灰灰
卷卷

3 条评论:

J3anN|E 说...

kamu suka kucing??
kucing kamu cute....

晕~原谅我的无聊

猩猩师奶 说...

哈哈哈~妮,你的无聊让我笑开怀了。。 =D

是咯,其实我是什么动物都喜欢的,猫狗之余连兔子,龙猫都养过。。>.<

不过还是觉得猫最不必那么费周章的照顾,只要牠们过了幼猫时期,基本上就不用老看住牠们了。。。这两只我养了超不多进入“青春期”了,已经会自己大小便了。。可是却被偷走了。。呜呜呜。。可恶的偷猫贼!

黃泉青衣 说...

汗,还有贼想偷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