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07, 2009

好好走下去

如題 好好走下去

就是要告訴自己   好好走下去就是了
即使前面的道路       未知是否坎坷崎嶇
即使明天的天氣       未知是否陰晴不定

就是要告訴自己   好好走下去就是了
就算明年的今天   我們還是居無定所
就算明年的今天   我們還是為歸途茫然

總之 好好走下去就是了
只要 我們還手牽著手
只要 我們的心還緊緊相依著
我們 一家人 這輩子
就是要在一起


                                                 因為只要在一起 好好走下去
                                                          幸福就不遠了。。。

6 条评论:

黃泉青衣 说...

看妳这样,幸福已经不在前面了。

幸福不就已经和妳在一起了吗?
好好走,幸福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看见一家的幸福,自然就会心一笑,很温馨。

猩猩师奶 说...

也許有時候就是需要人家的當頭棒喝才能很實在的體恤到幸福就在手中。。

人啊,總是庸人自擾。。 =P

目前追求著我的幸福 = 一家人的安定所。

黃泉青衣 说...

加油加油!记得要好好疼宝宝,教育宝宝啊!

猩猩师奶 说...

謝謝离,看來我又多了位為我鼓勵的部落友了。。 =)
一起加油吧!為絢麗的明天 =)

J3anN|E 说...

嗯嗯,祝福阿星星,记得回来找我~~哟哟

Candize 说...

我也有你同样的感觉。。我也是这样。。好像家无定所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