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3, 2009

珍貴如你

感動 是 慢慢的累積
此刻 卻滿滿的洋溢著
多久了 我已經沒有遇到所謂的知心
多久了 我已經沒有體會到所謂的真心
我想 這一次 我 又
再 見了 知心
再 會了 真心

====================================

曾經 我原諒了背叛
只要我們今天還能手牽手 還能繼續噓寒問暖著
我一度以為時間一定可以帶走背叛后佇立在彼此心中的結
一個我和她的死結
可是 走了 背叛 卻帶來了疑慮和敏感
一切都變得 刻意 小心翼翼
珍惜得心力交瘁

也原來 結是死的
不知覺 心 也已經死了

其實 事后的一切也不過是自欺欺人
錐心之痛的背叛
原來 一次 就太多了 真的
雖然 我們選擇了原諒
可是 無奈的是
背叛之后的原諒
已經不再是 能那么的純粹了

========================================

在友情的空隙里 原諒
對我來說 由那次之后 一直是擁擠的
在友情的空隙里 不好意思
對我來說 就是把我看得不夠重 (太高估自己了呱。。很奸笑著說,呵呵~)

看了那篇
我覺得沒有所謂的原諒和不好意思
因為 那就是當下 一個很真實 很當下的你
很多事 不就是覺得真實的可貴 當下的難得嗎

說真的 你那句 讓我震撼了一秒 (不要太貪心可以慢慢累積的 瓦咔咔!)
更 感動了數秒 (看吧!這就累積了“數”秒)
著實沒想到我會出現在你文章里 (那么顯眼下,害我得意得不得了! 仰頭大笑的說)

很感謝 讓我住進了你某個地方 (這次肯定“一讀種情”了呱)
雖然萍水相逢
也雖然素未謀面
純粹文字上的交流 也能讓我們如此的“把握”著彼此
更“用情至深”吶。。。
原來牽引 就是這么的不可思議!

所以
不要說原諒 不要不好意思
因為知心的純粹 是如此的難得
因為真心的純粹 是難得的珍貴
如你 如妮
真的 =)

×××××××××××××××××××××××××××

此文二度獻給摯友~妮,也因為妮讓我有感而執筆寫下了當下的感動,一份對友情失去許久的感動。

6 条评论:

J3anN|E 说...

不是。你知道吗?我所谓的叫你们原谅我,是因为我小题大作了。所以对一直支持我们的人感到不好意思 @@

而对这篇文章,我也深深震撼了。唉……有一种不知道怎么开口说出来的感动和在意。远方的你知道我的感受和遭遇,也用知心陪伴着在某程度上孤单的我。谢谢你,星。还有很多地方,我要好好跟你学习。

猩猩师奶 说...

小題大作,是因為你對某人、某事的在乎與重視。

很多時候的事情發生或心情起伏的當下,我們都不知覺悲觀的把事情嚴重化,事實上并非如此。。。所以啊,很多時候,寫的人是當下,可是讀的人卻把它認為是剛開始或延續了,呵呵~

畢竟我們還是血肉之軀,有的是七情六欲啊。。文字里的渲泄是我們唯一的管道,只有自己知道氣的時候是當下,寫的時候也是當下,畫上句號后就一切不開心的也跟著封上了。

文字里,我可以很庸人自擾,可是現實里的我們,一定要跟積極做好朋友,一起加油,努力,打敗多愁傷感吧! ;-)
(可是厚,如果不多愁善感的話又很難寫出感性的東西耶。。嗚嗚嗚。。。怎么辦??)

珑杰 说...

真心
知心

经过时间的洗礼
显得更加闪耀

认同你所说的
感动会慢慢累积的

由衷的感动
知己之间的了解谅解

J3anN|E 说...

【所以啊,很多時候,寫的人是當下,可是讀的人卻把它認為是剛開始或延續了】

对对,我就是要表达这个。所以我很怕看文章的人以为说我在儿戏。其实每一章都是真的,只是事过境迁以后,我想抹掉不开心的回忆,一切从新。

猩猩师奶 说...

妮,你是不是之前就是也以為我是誤解者之一叻?呵呵~~

雖然每每在你那佇立后留下的片語不多,不過我想我感受到的應該如同你的當下。。

安啦! 星了的。 =)

FirstAider,你的來訪讓我受寵若驚,呵呵~~
對有些朋友來說,或許:我來了 我變了。
可是其實我一直沒有走開。
因為傷害過 所以不再相信一瞬間。也因此對人“冷”了很多,火苗難以輕易的燃起。

知心 或許可以偽裝 可以刻意 可以假意的配合
真心 卻可以讓虛偽的一切無從遁形

珑杰 说...

嗯。。
我时常都有过来的
只是常做只潜水鱼~~><

因为伤害过
有时候不由自主冷了很多

这社会上都充满虚假面具
想要放下虚伪
真心对待
或许不是每个人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