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12, 2009

这几天的趣事

好多天没上来写写了。。因为不懂做莫loading很慢。。我又很忙。。。难得有灵感要写又遇到电脑酱紫。。就闲了。。。

这几天发生了些趣事,好笑也好气。

前几天,我反锁在后门。叫了10多分钟的门,还踢门,孩子都没听到,真的气炸我了!!!
一个在玩费思卟的游戏,一个在打psp,一个在追汤姆和杰里。。。竟然老妈的求救声当听不到!!!

10多分钟后,终于大的下来开门。。。我气在头上,统统都不准继续他们的游戏!!!

到了傍晚吃饭前,我就问女儿:为什么妈咪那么大声你都没听到??
她很委屈的说:我以前你在切菜嘛~~~  @_@  真的是给她炸到!这个理由未免太牵强了吧??真的是又气又好笑!

昨天呢,就遇到车子有问题。。
本来是安排好先去拿预订的肉和鸡,然后去买孩子的课本,之后再去办日常用品。结果呢,我走错路,所以行程全要倒转来办了。
买了课本,驾着驾着,经过了交通圈,突然驾驶盘变很重去!!!

老公之前告诉我说,驾车时觉得有问题先看下那个热能表有没有上升,我就看了没有上升啊。。 可是为什么酱紫驾驶盘那么重??
我觉得不对劲,好像车要死火了,轰轰的声音出来了 我不怕,可是觉得很惊险。。
就赶快把车驾去附近停下来。。。幸好。。。来得及。。不用在马路抛锚。。
真的感谢天感谢地。。没有让我在马路上呼救
我赶紧打电话给老公,可是我说不出我在哪里 就大慨比喻一下哪里哪里。。。
老公的车被伙伴驾走了,说没车来接我 就叫谁谁来接我。。叫我先打给谁谁谁一下。。
死不死我的手提电话居然没电池了!!!
感谢天感谢地。。。幸好附近有人,几多人一下。。我就跟人借了电话打。。
谁谁谁问在哪里,我也解释不清楚。。 幸好有个帅哥帮我说这里是那里。。
谁谁谁来载我后就去猪肉店拿肉拿鸡。。。一直跟老板抱歉还要等我了才关店。。

本来鸡是要叫卖猪肉的砍下的,可是工人都放工了,我也不好意思叫老板帮忙砍。。

好了咯。。鸡拿回来,2kg多。。。好大只啊~~~
整只的,连鸡头都还在的那种。。。
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自己砍过这样的一整只鸡!!!
没办法了,只好来乱的了。。。。砍到乱78糟。。残不忍睹。。。

没想到我竟然被死鸡搞到严重虚脱了。。。。。
下午睡了3个小时的午觉。。。哈哈!!!!

没有评论: